克服牙醫恐懼症,推薦進行舒眠植牙!

植牙 流程

資料經桃園、台中、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淺眠當中完成植牙手術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徵在於使病患在淺層睡眠的情形之中完成手術,運用舒眠植牙儀器TCI病患全然不會聽到器具尖銳的聲響,也不會感受到讓人恐懼的手術過程,經由約略一-兩個小時的植牙手術以後,病患就可以從淺眠之中醒來,因此容易感受到慌張的病患,植牙醫生推薦舒眠植牙。

TCI的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TCI藉由電腦監控軟體能精確換算藥物濃度,再藉由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依照病患的體質的不同,給予最合適的藥物劑量。而植牙過程之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能夠確定病患本身的生理情況,比對於以往傳統方法【比如口服止痛藥、笑氣】來得更安全有效,因此費用較高昂,但是是植牙醫生最推薦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 費用

資料經台南、台中、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的適應症以及禁忌症

牙醫生推薦做舒眠植牙的適應症

■一般口腔健查及治療的患者

■全口治療的患者

■看牙恐懼的患者

■牙周治療的患者

■兒童牙科

■身心障礙的患者

牙醫生不推薦做舒眠植牙的禁忌症

■裝有心臟節律器的患者

■懷孕婦女

■對蛋類產品過敏的患者

■對鎮靜藥物Propofol過敏的患者

■心肺功能或呼吸道疾病重度異常的患者

■服用禁藥的患者

■肝腎功能重度異常的患者

植牙 費用

資料經桃園、桃園、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推薦【鎮靜舒眠植牙】好處:低壓淺眠、緩解疼痛、舒適治療

執行植牙前,推薦以多種藥物事先減低可能的輕微疼痛反應,減少中樞神經不必要的刺激。

麻醉醫生使用靜脈注射的方法,藉由靜脈標把控制注輸【TCI,target control infusion】的電腦監控麻醉技術,根據個人體質,精密推算藥物濃度與用量,在低麻醉量的情況下,為您塑造輕度-中度的鎮靜淺眠情況。

在此狀態下,您可配合牙醫生張口治療,還可以維持正常的吞嚥反射、喉嚨的保護能力、避免嗆咳,大幅提高手術過程的安全性、穩固性。

而【鎮靜舒眠植牙】,在牙醫生的技術及萬全的醫療科技設施互相結合下,具有的痛感較低、恢復更快速的優勢。

舒眠植牙費用是多少?

相信大多數人一定都很想明白舒眠植牙的費用,可是因應每一個病患的牙齒狀態及個人所需的治療方式的費用也不同,因此正確的費用推薦需要藉由牙醫生親自診斷判斷之後才可得知。

關於植牙費用影響最大的因素為牙醫生所使用的植體品牌,有一些民眾會以植體出產國來判定植牙的費用,其實光看植體出產國是短缺的!推薦也要注意植體品牌發展的歷史、品牌對植體水平要求、是否有專利授權等,這一些都會對植體費用有所影響哦!

舒眠植牙 推薦

資料經台北、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舒眠植牙治療安穩嗎?

舒眠植牙治療並不是全身麻醉,它屬於輕中度鎮靜【類似半夢半醒程度】,過程之中病患都能正常呼吸,血壓及心跳也能夠維持穩固,此外手術過程中還可配合牙醫生指令做張口或吞口水等等動作。很多人停藥之後5分鐘內會舒服地甦醒過來,對於手術過程近乎無感受任何疼痛和焦慮感。

舒眠無痛治療全程由專業麻醉科醫生為病患把關,麻醉醫生推薦運用高科技TCI電腦監控麻醉儀器幫忙,依照每位病患的身體需求【體重、年齡、身高、性別】,客製化精準給予適當的短效鎮靜藥劑,推薦相較其它傳統止痛方式【譬如笑氣或者插管全身麻醉】更為無痛、舒適、安穩並且副作用少,經由國內滿多牙醫生所統計,有使用過舒眠治療的成人與兒童牙科病患,滿意度皆超出9成以上。

舒眠植牙當心事項

■牙醫生推薦在舒眠植牙開始之前,病患需要禁食起碼6個小時,以利藥物發揮功效。因此要是是計畫早上治療,則前一晚12點之後不可飲食;假使治療時間規劃在下午,推薦則是用完早餐之後不可飲食。

■而在植牙以前麻醉時,醫護人員會將點滴施打於病患靜脈,以利以後提供鎮靜藥物。

■結束治療以後,牙醫生推薦病患須歇憩最少20分鐘,可以於沙發或是椅子上歇息,等精神還原。

■需要當心少部分的人會有頭暈嘔吐…跡象,若有發生則推薦延長憩息時間。

更多閱讀

什麼叫牙周病?牙齦流血的原因、預防及治癒方法

[台中] [台中植牙推薦]為什麼張朝欽牙醫診所是植牙推薦度高的牙醫診所

植牙後可以喝咖啡嗎?術後照顧的十個重點牙齒大小事|竹北品 …

關鍵字

植牙 價格,人工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失敗,舒眠植牙 推薦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