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隱形矯正嗎?有關隱適美的好處和缺點全揭密!

過往說到牙齒矯正一定會預想到傳統鋼牙牙套,不過近來大多數的人都開始做隱適美隱形矯正了,由於隱形矯正牙齒此牙醫技術能說是從前做牙齒矯正求之不得的,既能夠讓外型更好看還能夠有效矯正牙齒,是一種十分完美的矯正技術,除此之外隱適美隱形矯正不是只有這兩個優勢,它不僅戴起來舒適感高、清洗便捷及療程期明確之外,也可以使矯正者具有更好的牙齒矯正經驗,建議假設您有牙齒矯正的計劃,隱適美隱形矯正將會是一種相當推薦的選擇,而有牙齒矯正需要的人推薦能前往牙醫診所洽詢喔~

資料經高雄、桃園、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知識分享:原理介紹

隱形矯正的患者戴隱適美牙套以前,推薦一定要事前和牙醫生計畫好最終的樣子,譬如牙齒要怎麼排列抑或是暴牙要如何挪動,然後依照矯正籌劃製造出可以達成隱形矯正的隱適美牙套。關於隱適美牙套矯正的基本原理,牙醫生會依照治療目的,計劃一系列的客製化牙套,透過持續的汰換牙套,牙齒每換一副隱適美牙套便會挪移一點。牙套的材質屬於多層膜的彈性塑料,配戴之後會穩定的抓著牙齒,最後就能將牙齒矯正到適合的位置。因為很方便,很多牙醫生都十分推薦隱適美牙套。

這幾個優點讓大家都選擇配戴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近幾年成為大多的人矯正牙齒的首選,但是大家是否對於隱適美牙套的常識還不了解呢?推薦還不了解有關隱適美牙套知識的人趕快來參考下列的介紹~

大多數的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的主要原因近乎皆是由於它美觀及方便配戴,且隱適美牙套于飲食上不像早期牙套一樣有許多的受限,這也難怪隱適美矯正為這麼多人推薦的矯正方法;同時大家會推薦隱適美牙套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戴隱適美之前牙醫師會把籌劃好的矯正3D圖像先給患者看過,令患者可清楚知道矯正之後的樣子,同時牙醫師表示假如患者皆有按時的配戴隱適美,就能夠減少回診的次數,不必像早期牙套那樣要每個月回診一次。

隱形矯正常見問題:隱適美的缺點

下方是隱適美隱形矯正缺點:

□牙醫生需要患者的合作,患者一定要十分勤勞,推薦隱適美一日最少配戴20小時(hr)牙齒才會挪動,此需求就是隱適美的一個缺點。

□其它缺點就是患者一定要配合牙醫生的指示好好配戴矯正器,推薦戴過的隱適美矯正器都必須好好儲存,沒有戴矯正器、矯正器沒有跟牙齒貼合與矯正器不見了等等,都會導致矯正結果不良。

相關資料

Re: [問題] 最近想要去整牙(隱形矯正)費用問題- 看板teeth_salon …

[建議]這幾個平價牙套評價如何-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隱適美功用大公開,最舒適的牙齒維持器@ 極北之北的源頭:: 痞 …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