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常見問與答:植牙的費用包含了哪些項目?

很多人遇到缺牙的疑問,想進行人工植牙時,時常會打電話去牙醫診所諮詢醫生:推薦做人工植牙嗎?植牙是否會疼痛啊?今日本篇將為大家說明有關於人工植牙的資訊。由於缺牙經常使人體產生許多的健康問題,只要是具備缺牙的狀態出現的時候,不論為哪個原因所引發,都會推薦你趕緊去看牙醫進行治療~

本文提供桃園、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簡單說明植牙知識

人工植牙可以修復牙齒的功用和外型,藉由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與植體密合以後,再安裝支台齒與人工牙冠。牙醫師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結構和真牙一致,所以進食時感覺跟真牙非常類似,不但沒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覺,也不必像固定假牙或者是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在牙醫師推薦解決缺牙較不錯的方法。

關於人工植牙的價格總整理

價格不斐的人工植牙令絕大多數病友三心二意,全部的人工植牙手術價格務必要等牙醫評估之後才能夠運算出來,首要將會按照你選擇的植體品牌與原物料來決策價格,目前在市場上的價格,牙醫推薦一顆大致在5~10萬上下。衛生福利部曾經對於植牙價格的差別做出整合,期許減低南北價格的差別,也期望東西部的植牙價格可達到平衡,多次跟學者、醫師、教授開會,為了令各縣市的植牙價格更為透明化,目前在各縣市的衛生局都會供應病患治療價格的參閱資料,推薦各位可自行上網查詢衛生局網站,且尋找到相關植牙價格的資訊再去治療。

人工植牙是一個新的治療方法,它包括了假牙專科、牙周病專科以及口腔外科三個不同的科別,推薦務必有此三個專科的牙醫師一併會診以及治療一個病友,確定病友合適進行人工植牙及適合執行微創傷植牙手術,才可于特別安全的狀況下進行。現在一個牙醫師不易同時有三個專科的常識跟經驗,因此推薦選擇具備三個專科的牙醫師的牙醫院所來執行手術,這麼一來才可確保治療時段的安全。

參考資料

以為植牙就一切搞定?不!問題可能出在你的牙周…

假牙清潔很重要!必須挑選清潔假牙專用的軟毛牙刷,否則假牙容易藏汙納垢

[閒聊] 看牙醫,好像跟賭博冒險一樣- 看板WomenTalk – 批踢踢 …

關鍵字

植牙 假牙,植牙 推薦,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推薦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