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瓷冠假牙原來有這麼多要注意的事項,這「四點」萬萬不可馬虎!

以假亂真的全瓷牙冠得到愈來愈多客戶的推薦,除材質健康、色彩自然外,是不是可做出好的咬合度,還必須仰賴牙醫師專業的技術,推薦挑選具有多年手術經驗的牙醫師,且也有多位親自體驗的病人案例,來到牙醫院所,即可以為每位病人製做最自然貼合的晶透全瓷牙冠,使你尋回信心,具有漂亮的牙齒將不是夢想,全瓷牙冠會為您重返迷人笑容!

什麼叫做快速矯正?

牙醫師指出一般傳統矯正牙齒的方法,必須忍受2至3年牙套矯正,一般只可改善齒列不行改變齒型,如果有改進齒型的需求,推薦必須另外進行正顎手術才能夠改進咬合,牙醫師推薦現今流行的全瓷冠美感塑牙兼具矯正效果的模式,先進行牙齒矯正將牙齒拉整齊,然後運用全瓷冠量身訂作牙齒的造型,大概2週到3個月,便可達到瓷冠快速矯正。

裝戴了全瓷冠便不會蛀牙了嗎?

牙醫師表明,臨床上發現,很多病人都認為裝上了全瓷冠假牙即能夠一勞永逸,但實際上並不然。由於牙套裡面依然有原本的牙齒,而邊緣也跟牙齦、牙周等組織結合,如果密合度不夠,牙菌斑仍然有機會跑到牙套裡面造成蛀牙。

牙醫師強調,當發現牙套和牙齦無密合的時候,推薦趕緊請牙醫師輔助發現問題所在,千萬不能等到產生痛、腫脹之後才去就醫。牙齒問題推薦必定要盡快發現、早點治療,一旦等待蛀到牙根才處理,恐怕再怎樣挽救都為時已晚。

全瓷冠 缺點

資料經台中、台中、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做全瓷冠假牙要注意的4件事

製做全瓷冠假牙關係到自己的牙齒健康與笑容美觀,令每個人都重視,於是有4件事值得大家在製造全瓷冠假牙時注意。

△牙醫師的技術

牙醫師修磨牙齒的技術和美學素養,會影響全瓷冠假牙的功效。技術良好的牙醫師會盡量以免大量修磨牙齒、保留您的齒質,同時增加假牙及真牙的固持力。而具有良好美學素養的牙醫師,會精心基於您的整體治療計畫、假牙周圍的牙齒色調,來推薦您最適合的假牙材質。

△印膜方法

數位印模不易因為外力影響精確度,能減低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在製做假牙以前即能夠了解診所使用的印模方式。

△假牙材質跟製作

針對不一樣的牙位、牙色、咀嚼情況,和牙醫師討論之後執行瓷塊選擇,並確認牙技師團隊合格並且同樣具有美學素養,可製做仿真美齒。

△假牙保固

推薦挑選製作過程透明化,並給予瓷牙生產履歷和保固書。

全瓷冠 價格

本文提供台中、台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全瓷牙冠的材質是什麼?

A:全瓷牙冠的類型分成許多種,價格也會有所不一樣。主要有玻璃陶瓷「即二矽酸鋰」與二氧化鋯,與於傳統金屬瓷牙比照,具備邊緣較密合、顏色自然、仿真度高以及高強度等優勢,因而受大多數牙醫師跟病人推薦。

全瓷牙冠價格多少?

A:全瓷牙冠的價格跟費用不屬健保給付的範圍,必須自費。而其他的口腔手術則須依據健保給付法令來處理,因此全瓷牙冠的價格不是每一個人都一樣,因此可跟牙醫師進行詳細諮詢問且判斷評估專用的推薦療程和價格。

全瓷牙冠即是假牙嗎?

A:是的,全瓷牙冠與和金屬冠等等皆是假牙牙套的範圍,不過不是一般印象中年長者使用的那種活動假牙,使用上也只要留意口腔保健即可正常使用,全瓷牙冠牙套並不會造成日常作息的不便。

全瓷牙冠是最近病人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牙冠內層並沒有金屬支持,光線的折射與透射效果因為無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跟自然牙大同小異;時常用於前牙咬合壓力較小的區塊,是最美麗、自然的固定假牙。全瓷牙冠的材料是特殊的瓷粉,牙醫師需要有卓越的手法,技工製作流程繁雜不易,所以價錢居固定假牙材質之冠。

藉由以上的介紹與推薦,期待可以讓各位對固定假牙的類別跟材質有一定的認識,日後可以在牙醫師的推薦之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假牙。另外,做完假牙以後,學會如何用對的方式保健口腔清潔,才能確定牙齒健康和假牙的成功,這是十分重要的啦!

全瓷冠 推薦

本文提供新北、台中、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推薦更多

什麼叫牙周病?牙齦流血的原因、預防及治癒方法

口臭問題困擾你很久了嗎?牙醫分享改善口臭的5個方法!

[求推薦]天母士林擅長全瓷冠假牙牙醫- 看板BigShiLin – 批踢踢 …

KeyWord

全瓷牙冠 費用,全瓷冠 矯正,全瓷冠 材質,全瓷冠 牙套,全瓷冠 貼片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