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費用]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夠做人工植牙?

口腔內除了沒功能的智齒外,每個牙齒都相當重要,假如牙齒發生缺損的情形,將促成啃咬跟發音功能遭受嚴重的影響,因此一定要進行牙醫推薦的人工植牙手術又或是設置假牙,那樣一來才可確定口腔與牙齒的功能正常。可是人工植牙手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執行,尤其為罹患牙周病的病患,假使沒有遵守牙醫推薦的治療過程便執行人工植牙手術,那麼失敗的機率將會大幅度的增添,於是是否可以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一定要取決於平時的牙齒乾淨狀態。

本文提供台北、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簡單說明植牙知識

人工植牙能修復牙齒的功能及外觀,藉由於缺牙的地方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和植體密合之後,再裝置支台齒及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運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構造與真牙一致,所以進食時感覺和真牙相當類似,不止無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須像固定假牙或者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為現今牙醫生推薦解決缺牙較出色的方法。

人工植牙價格資訊

照理來說人工植牙的費用為植體材料的費用加上治療的費用,有關於植體原物料價格的部份,現在臺灣大多數牙醫都會推薦歐洲貨又或是韓貨,歐洲貨一顆的價格大約在7~8萬左右、韓國又或是其他地方的貨,一顆的價格約在5~6萬上下,有些牙醫院所之所以人工植牙費用較為低廉,可能就是運用韓貨又或是水貨來減低成本價格,因而人工植牙的費用就較平價。並且,只須是合法進口的原物料便會具備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夠要求牙醫供應人工植牙證明書來證明這一些原料的來源,讓材料的價格更加透明。

人工植牙能夠令你重新得到好看的牙齒外觀,對於工作場景、平日社交行動都會具有非常大的幫助,也可有用的改進與維持口腔健康,不過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以前,絕對要找有豐富人工植牙經驗、很多人推薦的牙醫進行詳盡的判斷。同時,牙醫衡量的項目非但僅有人工植牙的原料或是價格,還要針對病狀推薦合適的術前治療方法,例如牙齒矯正、上顎竇補骨等,這樣一來才可真正得到卓越的人工植牙治療~

參考資料

[推薦] All-on-4老人植牙新選擇,全口重建只要一天!

保健指南-牙周病什麼原因造成牙齦萎縮、牙齦紅腫,該如何是好?

[心得] 植牙經驗- 精華區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文章標籤

人工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費用,植牙 假牙,植牙 保險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